Thursday, May 20, 2010

SOT already =.= 20-05-2010

好累.....真的好累~
最近都没有 update 我的 blog...心情都不太好啊 =.='''

还有,最近好像有点缺氧...sot de...

前几天和妈妈发生了一点小争执,唉~
那一整天都没和她说话,真的有一点怪怪的,唉~
但第二天时总算雨过天晴了哈哈....
对不起了,妈~

我终于拿到了车牌!!!!咖那赛到很开心 haha!!
但是都没有机会自己驾出去喝茶 =.=''
没关系,起码我都已经载我家人出去吃饭 haha...
(我驾车都有一点危险 XDDD)

唉~
最近都过着蛮颓废的生活...
-整天对着电脑(都不懂有什么可以看)
-三更半夜都还不肯滚上床
-太阳晒到屁股了还不起床......etc

集那咖,前几天的事情都不太记得了...那就说说今天礼拜四的东西吧~ =.=''

今天,一起床后就很自动自觉赶快地去刷牙了...
罕见啊 hahaha!!!!
今天来风 =.= 帮手妈妈做工 哈哈
做完后嘞,我就向妈妈要求自己驾车去买点东西...
YES!!!!她说可以...
但是还是不太放心 ^^

没问题!!!又不是驾 180KM/h
(我就是常常酱跟妈妈讲的哈哈)

爽!!!
自己驾车的感觉就是爽!!!XDD
尝试了梦寐以求的滋味!!!

注意!!!!我要说一句我本身的名言了...
“一切的问题其实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很无聊???无你个头 =.=''
这句话多多少少都帮过我解决很多心结 duuu....

唉~
又不知道在家可以做什么了....
电脑电脑,发梦都可以发到你了 >.<

终于!!!!到两点了!!!
爸爸说了要带我去银行的...
J 啊...等到了两点半都还没回来接我的...

天啊!我三点还要去打羽球的!!!
打埋今天,我都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再打过啊~
心情 lalu down 掉 T.T

没办法,办重要事要紧....

啊!!!!!!!!!!!!!!!!!!!
干的!!!突然间没有心情再讲下去了!!!!!

今晚........过的很漫长....
夜深了,当没有朋友再陪我了,听歌,可以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一首首的慢歌,情歌都可以陪伴着我....

好想躺在一个大草场上看星星...
听着歌...
独自地想一想未来...
和一些烦恼...
...没有罪...没有错...
但就是怕别人看见...

压力....
可能现在令我很烦的不是它...
而是我的未来...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么样...
但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有很美好的未来...

“小时候不用功读书,改天长大了就去做扫垃圾的...”
小时候都听了很多遍...
但读书都还不会是很厉害那一种...
对,我染上了懒惰综合症...
可不可医,都靠自己了...

玩到心野了,自然很难会读书...
但是每次我都会否认...
却还不能证明我能够控制自己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养成坏习惯了...
救命...
自己救自己啦!!!!

奇怪...
今天说了酱奇怪的话...
人家都会说我想太多了...
但是想多一点不好吗?
酱才可以让我们看的更阔,更远...

今晚,电台的歌都很好听,很棒...
傻小子~忙埋这个礼拜就要休息一下了...
开学后就要再一次为前途与未来奋斗了...


好吧,今晚到此为止...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