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很sien啊!!! 15-05-2010

唉~好无聊啊~

有一个无聊的星期六 =.=

一“早”起床就不知道那一条神经线 SOT 了,左手痛痛的 T.T
本来约好荔薇去 jogging 的,但最后还是起不到身 then 就没去了...

看报纸--我唯一一个的好习惯吧 哈哈!!
Sien leh~看到 Malaysia team 输了 T.T

又吃猪肠粉 @@
都还不错的 ^^

干他的!吃饱了就不懂要做什么了……
好像在过着一个BAI GA ZHAI 的生活……

上网!!!不然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东东可以做的 =.=
顶~又遇到了日常生活上的一个大问题--做麽 TM streamyx 的 line 酱狗死慢的!!!
Bo bian...网还是照上 ^^

最近和那个慧羚 sibeh 多东西 keng 的...Hahahaha
朋友--总该会在一个人寂寞无聊的时候出来陪一陪他的……
P/S:不要乱乱想到去五雷公酱远 duu...LOL XDD

上网上到要哭了,都不懂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
算了,去看电视~
咦??对hor,有 Uber Cup Final 可以看 eh...
不错的~

真好料!!竟然可以闭着眼来看电视!!!--不知不觉睡着了 嘿嘿

终于,有人我了!!哈哈……
荔薇问我今晚要喝茶 bo?跟永康他们……
本兴也叫我迟点去另外一边喝,跟我大的妹妹(Sara)喝……
唉,她明天就要去 KT 读书了……Kemaman 又少了一个百厌星 LOL XDDD!!!

喝茶时拿了一盒巧克力饼干给荔薇 ^^

喝了两 rounds 的茶,都开始觉得了……
咖那赛,我好像老了酱的 T.T
其实只是眼睡罢了 哈哈

回到家,爸妈还没睡……
本来还以为妈咪又会再问我读书的东西,可是她就是坐在那边看报纸罢了……
烦啊!!
还没出去喝茶前,她就一直问我读 engineering 不好咩?对 engineering 没有兴趣啊?

都知道她一直在那边暗示我了……
九成是要我读 engineering 咯 =.=
Acapkali 都是酱的!
每次都等到我决定某件事情后才跟我讲这个那个……
早又不讲……Grrrrrrr~
不是讲读 engineering 不好,算了,考虑多一轮吧 =.=

唉~
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要去想酱多先……


最近多了几条白头发 leh!!!
咖那赛!!!
以前考试读书的时候都不会生白发的 =.=
真是啊!!!

算了算了,明天要轰轰烈烈地去打一场羽毛球来发泄一下
呵呵~

好吧,到此为止……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