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抉择.艰难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为了这样的是而感到非常困扰...

其实问题并不严重,可说是小事一桩...
但是我却做不了决定...
家人?朋友?


老实说,我这个人还真是常常把朋友看得蛮重要的...
多数的时间都在和他们度过...
无论是以前在 Kemaman 的时候或是来了 PJ 读书后,我都还是一样...
唉~~

抚心自问,和朋友去玩乐是否那么重要?

清楚了...朋友会一直改变着,去到了人生的下一各阶段就会有新的朋友了...
不是每一个都会陪你到老...
但是家人就只有那么一个...
当你伤心时,有困难时,他们往往都是唯一一个不厌倦去陪伴着你们的人...
(当然,我没有说好朋友办不到啊~~呵呵)


从这次事件中,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我也做出最后的决定了... =)

很对不起,我不能参与这次的 (..............) lol

希望下次我们还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吧~~~

至: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们~~

I LOVE YOU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