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不一样了

以前的我,其实还蛮小气的...
常常介意这个那个...

回想一下,过着那种生活也蛮累的...


现在的我,都懒得去理会别人所说的不三不四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当然,做错事就要认错,这真的很重要 =D


还有,我要感谢我身边的几位朋友...

是他们让我学会更多东西...

从他们的身上我学会了认真,沉默...

学会了忍耐,低调...

也学会了去看清某些东西,好让我不再被人家当傻瓜...呵呵


不管我现在所做的对不对,但是我知道我过的比以前还成熟,舒服...

谢谢你们,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