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珍惜.生命.的.一切

今天,在我姐的朋友身上发生了一件事,而这件事也提醒了我生命是多么的短暂...

她的狗死了...几个小时前还看见它蛮活泼地乱蹦乱跳...
可是它突然间上吐下泻的...
于是我姐的朋友便带它去兽医那儿...但不久后就听到它的死讯...唉~

我想起了以前我家的小狗...Jojo...
她真的是一只超级顽皮的小狗,还常常欺负我的,真是拿它没办法...
但是她还蛮聪明的 ( 虽然有时她看来好像还没睡醒那样 ) xD

真可惜,她比她的妈妈早走一步...

应该是食物中毒吧...
那一天,我哭了整个下午...
简直是伤心透了...
心情超 down 的... =(

她离开的时候其实还很小罢了...
唉...

还有,在前年的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时,我的婆婆进了医院...
事情应该不太严重吧,因为听我妹说那天我婆婆进院时还有说有笑的...
大年初一我的父母和姐都有去探望她,精神也蛮好的...
谁知不久后 ( 初二凌晨 ) 她便离开了人间,去见上帝了... =(

虽然我的婆婆也活到了七十多岁,但是却离开得太突然了...
一些事情,人往往都想不到的...
直到迟了或后悔了,觉悟了才觉得可惜...
想要珍惜也来不及了...
所以,珍惜眼前事物是那么的重要...

眼睛开大一点,看清楚一点,其实我们拥有的东西不是最差,最烂,最没用的...
好好地享受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尽情地和身边的人过着快乐的生活吧~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