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快乐.....??

嗯...今天的心情都还不错...
不过会偶尔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算了...

信任重要吗?
互相信任可以带来开心?我相信是的...

如果有人问我快乐吗?现在的我或许不知如何回答...
只能笑一笑来带过一切...
我也没法子...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敢去想象


什么是快乐?
笑了就是快乐?
脸在笑,心底里却没有那一丝丝的开心,这也算是快乐吗?
我不知道...但是见到亲友们笑,我真的会快乐...尽管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

要忘记所有不愉快的事都蛮困难的...
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
永远都不会停下来...酱子就过了一段时间...

我真的不奢望得到什么,但愿只能够让你们信任我...
再次对你们全部说一声对不起...

献上一首刚刚在 FM 听到的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