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政治 与 国家

今天在 UTAR 和两位朋友坐在电脑室里...
无所事事的,就开面子书来看一看,读一些关于 Bersih 2.0 的新闻 lol

我们就谈了起来...

朋友 A:This 阿健 memang suka politic punyer...can be the future MCA

我 :MCA?打死我都不进 MCA 啊~loll

朋友 B:阿健 can be our future PM ahh

我 :PM??要 potong 的 wor..loll

朋友 B:哎呀,泰国都可以有第一个女首相,你也可以成为第一个不用割的首相的...

哈哈哈哈!!!

说实在,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政治的..但是身为一个国家人民的我们都必须知道一点点吧...
最近都在关注 Bersih 2.0 的新闻...
我想知道这件事的人只会有三种反应:
1) 支持游行!!!要求国政政府保证大选投票是干净的.
2)反对游行/示威.
3)不可以穿黄色衣服!!!免得被警察抓!! LOL

我个人是支持的...认为这个游行可以帮助我们得到公正的一切及反对贪污...
基本上这个游行其实不会带来危害的,反而危害这个游行的是那些没脑的人,害怕被拉下台的政府高官,自以为是的人(滥用权力)和为了保住自己利益的人!!!真可悲~~

大胆地问一句,其实是不是国政政府害怕在下一届大选输掉执政当权而极力反对这个游行??
害怕被人民知道他们用一些不公正的手段来保住自己的地位??
还是真真的,问心无愧地害怕游行会带来极大的损失??(旅游业 etc.)

我不敢保证我上述所说的都是对的,可是只要你是人,只要你稍微地动一动脑筋,想一想,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了...

不管这个游行(如果在体育馆里的话就应该不叫游行了吧 lol)成不成功,我只希望来届大选可以很公正的,让人民们投票选出他们想要的政府!!

马来西亚人啊,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让我们的国家不再充满贪污,不再被自私的人控制住!!
物价油价电费水费不再乱乱被提高,让中饱私禳的人得益!!
人们不再被分为马来人,华人,印度人 etc,因为我们都是真真的马来西亚人!!
也不再被宗族歧视观念的人说难听的话!!

这样的马来西亚才可以达到真真的 Wawasan 2020!!!!
Satu Malaysia 也不是让那些无谓的高官随便说说的,包括那个"发明"这 Slogan 的先生...

朋友们,别怕那些滥用权力的人利用白色恐吓来阻止我们来迎接一个美好的明天,一个属于美好马来西亚的明天!!
加油 Bersih 2.0!!!


*有任何意见的话可以来和我分享分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