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平淡日子...

这几天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就很简单而已 =)

星期五那天和朋友去看了 Green Lantern,我只能说"很型!!!" haha..超爱这个 Superhero 的!!!

星期六下午就去打羽毛球,看到几个高手,而我那天也进步不少 哈哈 xD

星期日下午呢我去跑步...第一次跑的路线其实还蛮不错的,只是多了些车,空气不太好 =.=!!!


最近都在想着马拉松比赛的事情,有一点点压力...怕输 =(
不过事实上我真的不太强,就当着是去拿个经验吧~
十七号那天是个大比赛, expect 不了酱多,一定有很多高手的 @@
二十四号的比赛则是在 UTAR Kampar 那边,山长水远地去到那边参加,一定要拿个奖回来!!!呵呵~

我会全力以赴的!!!加加加加加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