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一句话...

今天我和我的一位朋友说了那么的一句话: "你要拥有我有的东西,而我却没有你有的东西,其实都羡慕不来的...."

说实在的,我个人觉得这句话蛮有意思的...
怎么说呢? Hmmm....
就是有时候我们都没有必要去羡慕别人拥有的东西,活得开心就好了...当然,可以得到我们要的东西的话那最好了,简直是求之不得吧~ 呵呵

一对情侣要怎样才能活得开心和幸福呢?对方常常送花?送礼物?吃饭逛街看电影?还是二十四个小时都在说"我爱你"?? 其实都不一定的,对吧? (没有在针对任何人与事物 LOL )

阿健就觉得只要对方的心里无时无刻都有着你的存在,无论在天涯或海角都会为你而感到快乐,伤心,愤怒或者是担心,那才是一对真正幸福快乐的情侣.... ( 如有不满意见,可以和我"钻研"一下 xD )


其实在过去这几个月的日子里我都过得蛮难受的...
但是很幸运的,我现在拥有了她...
谢谢她接受了我...也感谢她不嫌弃我...

在这里和她说一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