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又是睡不着的一晚...

又怎么了?
每次都这样,突然间变得那么冷漠...
刚刚话还说的很好,转个身就整个语调变了...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如果是的请告诉我...
我不是圣人,什么事情都知道...
我知道我笨,请你告诉我...
别说我不明白,不说的话就一直傻傻的不明白...
我知道你有话要说...


突然间变得不理不睬,我真的觉得很莫名其妙...
我们说过要坦白的...
如果是我的错,请告诉我,please...



如果我一直催你喝水让你感到很烦,
请告诉我...
只求你不要病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