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谢谢你

和她聊天,说到很多为什么...

想起大约一年半前的我从当起她的朋友,到知己,到暗恋,甚至到明恋的那段时光,确实是没有那么简单的,一切就从一个玩笑而开始了我们的故事...

那是我第一次最坚持的时候...
我什么都不管,我就只知道我喜欢她...
我很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我都很害怕...
在我明恋她的时候一切都很不自然...
少了以前的吵吵闹闹,却多了一段距离...
被人家嘲弄,很不自在...
但是我知道我没有错...
我很想大声的对她说我很爱她...
哪怕是在整班人面前...
就算让人家笑我傻我也不怕!
为什么?
为什么那个时候的我们一遇到就很尴尬?
在网上聊天时却有很多话题聊...

不久后我就知道我的坚持没有白费...
我感受得到...
我很开心...
我终于等到可以约你的那一天...
那一天很重要...
我很兴奋,我简直不敢相信你愿意让我牵着你的手...
但是我们牵在一起了...
你就是我的宝贝...

故事继续地走下去直到现在还在走着 =)
谢谢你接受我这个奇迹...
也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有几次都让你失望,很抱歉,很对不起...

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