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第三次 Sem Break...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休息差不多四个礼拜了...
多数的时间都呆在家,又或者是出去喝喝茶,和朋友吹一吹水 LOL

还在回味着我和朋友们去马六甲玩的那一刻...
老实说,我都蛮想念那一班大炮友的,呵呵 =D
少了他们的声音,还真不习惯...
也没办法啊,他们多数都离开了,不是去了 Degree 就是转校了...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吧

就快要开始我的 Sem 4 了...
回到 UTAR PJ 去,想必那些熟悉的脸孔都应该消失得七七八八了吧...
唉,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习惯就好...

突然间,我想起了"意外"这个东西...
和阿阳谈天都蛮好笑的...
他说的东西都很有道理一下的 =P
还记得刚刚认识他的时候,他也蛮文静的哈哈
那个阿 Siang 也是...
转眼间,我们都快认识差不多要一年了...
如今我们(一些吧)都各散东西
一切都快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了...


凌晨五点二十五分,特别想念我的宝贝...
这个时候她肯定睡得好像傻猪那样呵呵...
再一次的-晚安啦宝贝
晚安各位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